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週邊測試』地表上最強手機保護殼!LifeProof!



最近接了一個周邊測試的Case,不過因為事情繁忙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做測試
在某位大人逼著說『如果和另外一位一樣測試周邊的人比,寫比較慢的那位等著被我的麥克筆......』
好啦!我暴肝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周邊詳細的介紹

『LifeProof』這個周邊是滿足一些從事運動、工作、或是平常會容易讓手機弄髒或是碰到水
但又不想買一個醜醜的袋子來包住,這時『LifeProof』的設計就大大的滿足這些使用者的需求
這個周邊Made in Taiwan,但在之前台灣是沒有地方在販售這項周邊,大多外銷於國外
所以很矛盾的點來了,台灣生產的東西台灣買不到(抓頭)
在前一陣子經過Studio A門市看到這個周邊被上架了
想必有需要的人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到國外團購回來了

ok!大致上先談到這邊,我們下集待續!(喂!麥克筆在等你!)
不是不是!我們用圖文解說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周邊我分兩大部分介紹
一個是產品盒裝裡的東西
另一個是產品實用的狀況,也就是該泡水的泡一泡,弄髒的弄一弄啦!
(大家應該會比較喜歡看第二個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產品的外包裝

手機的正面淺顯易懂,防髒防水防冰防摔
適用於iPhone4以及iPhone4s
背面小弟英文不才,中文部分就是簡約的對產品一些介紹,可以自行看看
代理商:龍欣興業有限公司
價格:2890元(價格還蠻不便宜的)

如果還沒有要購買,外和的包裝是可以這樣打開來看的

打開後掀蓋的介紹

打開後本體的預覽,聽說有兩種顏色,我拿到測試的是白色的(聽說有黑色,但還沒看到過)

ok!打開剛剛的外盒後,裡頭的包裝還真的很簡單!

我們先拿起上面那一塊東西,後面夾了一個其他產品的廣告紙

本體的背後,貼了一個使用說明!
這邊跟大家翻譯一下,若有翻錯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1.請仔細點閱正確安裝方式的示範影片及詳閱使用說明書。
2…………結果裡面有附說明書,那我就直接拍給各位看了(XD)

接下來是本體的上方邊緣照

側面按鍵那面照

本體下方邊緣照

拍這張主要用意是本體的鏡頭部分也是有保護到的,拍個閃光照。

好的,現在我們把本體拆開來,基本上會有這四樣東西
裡頭iPhone盒、背蓋、上蓋、拭鏡布

我們先來看上蓋部分
從裡面可以看到,在聽筒和感光以及鏡頭都有加強的去做保護
至於耳機孔部分待會會跟大家介紹

然後底部這邊可能拍的有一點不清楚
不過這兩個孔都有用特殊材質去做保護,這東西是可以泡水的
但又可以在這樣的保護下還是可以聽到手機的聲音,講電話我想也是沒問題的

至於剛剛有看到的耳機孔,他是有一個防水螺絲來保護他

再來我們來看一下背蓋的部份
在鏡頭這也有經過加強的保護,至於其他地方就沒有特別的需要做介紹了

接著我們來安裝手機進去到這神祕的東西啦!!!!
首先我們先把上蓋耳機孔的螺絲帽轉開

手機就可以順利的放進去

手機放完後記得再把剛剛的耳機孔螺絲帽轉回去

再接著我們把背蓋狠狠的蓋上去,左右給各位比較一下,右方是有裝好的呦!

蓋好背蓋後我們就把下方的機關卡住

裝好後大致上就像這樣,然後我壓了電源按鍵,還不錯按。

我再按側面的音量鍵,反應也還不錯,當然在剛剛解鎖畫面的滑動,反應也是很棒的!

本體的圖文解說大致上就說明的差不多了,不過剛剛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還有一個小東西
沒錯!就是盒裝包裝中下面的一個小零件嚕

如果我想要用耳機來通話或是聽音樂的時候,我們就要把本體上方邊緣的螺絲帽轉開
但是直接插入耳機的話,如果碰到水或是灰塵髒汙就會浸入進去
所以我們就要裝上這個裝置

一樣的步驟,要裝之前先把原本的耳機孔螺絲帽轉開
而耳機孔的連接線轉開後他是直接幫你延長順便塞住耳機孔其他漏洞

安裝完成的樣子

好的!看了那麼多的詳細介紹,是不是有點心動想買他了呢?
介紹到這邊當然不是結束了喔~還有所謂的產品實用狀況!!!!!
防不防水就看下次的經驗分享,讓你買下去更加的放心!!!

若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之後的周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