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iOS』學吉他的必勝工具!Basichords!

這陣子買了一把木吉他來彈彈,雖然樂理上大致都相同,不過木吉他所彈奏的東西就是和弦的部分。
一般人通常學音樂不是跑樂器行學,就是買本教材在家裡自學。
一來前者雖然有老師可以指導教學,但學費上並不是簡單就可以負荷。
但後者買本書自學可以減少學費上的壓力,但買本書看著彈卻沒辦法知道自己彈的對不對!
所以...
今天介紹一個iOS App,教您簡單地彈奏木吉他的和弦和把位,當然也是有聲音看您彈的對不對噢!


軟體名稱:Basichords

軟體分類:音樂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容量:1.4 MB

開發人員:Alexandre Roux

適用裝置:『iPhone』『iPad』『iPod touch』

下載連結:連結請點我

軟體費用:免費


App下載好後點進去就是這個畫面


左上方的木吉他圖示點下去可以選擇不同的樂器
嘿!雖然英文不是很好,但第二個和第三個的樂器是烏克麗麗,太讚了!


選好樂器後樂器的和弦表都會呈現在中間,點一下中間的和弦,就會彈奏出這個和弦的聲音。
點一下會彈出比較慢的各弦聲音,點第二下會彈奏比較快,點第三下就會彈奏出這個chord。
至於下面的Major、7M、minor、dim7就屬於樂理的部分,這...初學者就先不用知道這些東西嚕。
當然以後會寫些關於音樂部分的資訊!還請各位多多關注我的Blog呦!

各位趕快拿起你身旁的吉他,一起快樂的學音樂吧!
(謎之音:阿你不是彈貝斯的,玩什麼吉他?)
(Echo小編:你管我!哼哼哼哼哼哼哼!!!)

下載QR Code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