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iOS』重新找回繪畫的樂趣!Draw Something!

從小到大,每次都有美術課的時候,大家最頭痛的就是不知道該如何畫下第一筆。
明明是要畫隻狗,但在別人的眼中卻是一隻馬或是貓!!!!
當然在藝術的世界裡,有人可以完美的畫出他所想表達的,可是在別人的眼中卻不知道在畫什麼??
這款遊戲,是一款線上的繪畫遊戲,非常的玩不膩!
雖然遊戲的界面是英文,但是也可以順便練練英文,單字通常都不難。
遊戲的流程就是:我畫圖,你猜。你畫圖,我猜。
話不多說,下面看完簡介我用遊戲界面跟大家說明一下。

「執行前請注意:這款遊戲要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執行噢!」

軟體名稱:Draw Something

軟體分類:遊戲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容量:12.9 MB

開發人員:OMGPOP, Inc.

適用裝置:『iPhone』『iPad』『iPod touch』

下載連結:免費版連結           付費版連結

軟體費用:免費版及付費版$0.99



一開始就是一個很歡樂的遊戲開頭小動畫(>.^)



一進去之後會有個階段是要使用者玩家登入一下Facebook帳號或是E-mail帳號
這用途是要和這些社群的玩家來做連線,所以不用太擔心這會影響到您的資料。
進去後就會到下面那兩張圖的使用者畫面
上面的create game就是建立遊戲,一開始就從那邊開始我們的第一筆對戰!
而current games是正在進行的遊戲玩家


create game點進去就會有這樣的選單
如果想跟Facebook的朋友一起玩,就點Facebook吧!
但如果Facebook的朋友都不捧場的話,沒關係,點下random,系統會幫您找全世界的玩家跟你一起玩!


我先用個random來跟大家示範一下
當點下random後他會花一點時間幫你配對一個玩家
配對完後就會變成再下一張圖那樣找到使用者玩家,這時候就可以歡樂的執行遊戲嚕!


這邊題外話一下,如果不小心配對到你不喜歡的玩家或是不想再跟這個玩家玩
只要在使用者清單上往右邊滑,就會跑出刪除的選項讓玩家執行噢~


接著點下Play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這畫面的意思就是,請看對方畫的東西來作猜字。


大家看到這個圖案應該很明顯是什麼答案吧(^o^")


點下面的字母完成單字的拼音


當然猜對是一定要有獎勵的
獎勵會依照這個題目的難度來做調整分配
像我這題就只有一枚金幣而已
金幣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在遊戲中金幣可以買更多的畫圖顏色和炸彈
金幣的功能等等會在下面的繼續跟大家說明一下


接著換我們來畫圖給對方猜嚕!!!
這邊會看到三個題目,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難度來分配金幣的多寡
有時候不要因為想得到更多金幣都畫最難的,結果畫不出來就完蛋嚕!
但發現到,即使是最簡單的都畫不出來,在下方有個炸彈的圖案,點下去可以從新出題,也會損失一顆炸彈噢!


開始作畫嚕!!!!


這個介面就是讓我們自由發揮的地方
上面基本只有四個顏色,玩久一點金幣一多就可以買更多的顏色
筆可以選擇粗細大小,當然橡皮擦也是可以的,垃圾桶就是重畫一張!
這次我選的題目是SEASICK(暈船),來看看我的繪畫能力吧!!!!


我盡力了(>o<“)
這時候按DONE的選項就會把畫圖的過程都傳送到對方,讓對方來猜嚕~


每次畫完一張圖都會出現廣告,如果不想要有廣告的出現,可以購買付費版,讓你執行遊戲快速又乾淨!


最後才發現到...我畫圖的能力從小到大根本就沒進步嘛(>”<)
不過這樣才是好玩的地方,用任何繪畫的方式來表達您所想呈現的給對方看
但很多人一定都會被英文所害怕到
在前面也提到了,英文單字都不難,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可以用用電腦的字典或是行動裝置上的Dr. eye來幫助你。
順便也可以學學英文,個人認為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玩的遊戲。
想要跟我一起畫嗎?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下載QR Code碼(免費版)

下載QR Code碼(付費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